与新画风磨合中的qwe

【本宣+预售】恋与×你 同人合志《迷迭》

!!!哦哦哦终于等到这一天拉!!👏👏👏😭😭
感谢亲爱滴汤老师给我这个参与合志滴机会!!😭😭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太太一起真是太幸福拉!!表白全员!!😘😘😘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嗷~!!

tony and kevin:

一个筹备了挺久的恋与合志本宣~


戳我看试阅




刊名:迷迭


原作:恋与制作人




合志写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李泽言  tony and kevin   小兔爱丽丝 @小兔爱丽丝   歪酱 @歪酱括弧感叹号  


许墨     执戈 @执戈 


白起     诺贝尔数学奖 @诺贝尔数学奖    轻原 @轻原 


周棋洛  柳逐卿 @柳逐卿    周五月 @豢养型BG菌  




插图(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御崎见 @御崎见    睿 @假面艺人    兔糖君 @兔糖君     qwe @与新画风磨合中的qwe 


G文:不灭 @不灭 


Q版明信片画手:qwe @与新画风磨合中的qwe 


封面:蹄踢蹄踢子@蹄踢蹄踢子 


 


规格:A5/8W↑↓ (未公开内容)(每位男主角内容均在1.3w以上)


价格:46R


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老师们参本,每一位太太都是人间珍宝!给你们跪下感谢了!!


 


预售时间:7月21号晚八点到8月12号晚8点


预售地址:戳我淘宝链接 


因为害怕暴力快递,所以每一本书都配了飞机盒,不用再另买啦~(邮费按照地区划分,偏远地区可能贵一点)


微博的转发和lofter的小蓝手里各抽一位小天使送本合志,预售结束当晚抽,付款了的可以申请退款


(拒绝家长代拍)








问个问题哈!占tag致歉!!(大概几天后就删拉
想爆肝一个许墨个人的9p条漫orz...(大概是最后的爱惹😂不是退坑的意思,只是以后可能会比较少肝惹...因为高三学业真滴很繁重😭😭想趁着这次暑假再放纵一把哈哈哈【顺便做个千ko福利2333】
就是想问问还有人看吗!!!感觉有好多太太多退坑拉,希望是我想多了😂

肝完稿子了
我要准备好事情了∠( ᐛ 」∠)_

【恋与f4动物系列💕💕💕】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终于考完了呜呜呜呜呜呜
是参与亲爱滴Tony天仙跌稿叽!!!

昨天心情不太好|ω・)摸发小甜饼解解压(´。・v・。`)

拿稿子混个更2333
8过还只是草稿而已!!大家阔以期待一哈(´▽`)ノ♪

大家都考完惹(
本咸鱼画手来发个剑圣大大!!
然而想到明年我们也要高考了就有股蛋蛋的忧伤ヘ(;´Д`ヘ)。。。
下一次更新大概在六月末或者七月!!
再见拉(ɔˆ ³(ˆ⌣ˆc)
其实都是一张图混更2333(bushi)
会不会掉fo啊ヘ(;´Д`ヘ)
最后一张是草稿哈哈哈
是第二次尝试上色滴图。。。orz上色太丑是真的伤不起

马上就高三了。。。压力好大ヘ(;´Д`ヘ)
希望明年的我在这个时候能开开心心的玩

61儿童节快乐??!!!(〃ノωノ)(p1这么糊是怎么回事。。。
四小只动作有参考~
墨墨很羞耻,洛洛很无奈,飞飞很入戏,老李想打人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第一个祝你们节日快乐的人hhh∠( ᐛ 」∠)_
年龄什么的都不重要拉!!!大家都是可爱的三岁小仙女!!
最后一p以前发过,觉得挺合适的又搬出来了2333

忙中抽空摸四个让我伤心欲绝的男银
条漫什么的大概要放暑假才有惹( ˘•ω•˘ )

新出的四章终于补完了...真是虐死我了😭😭😭😭😭😭😭😭这四个男人怎么那么好啊😭😭😭😭😭😭😭😭😭😭我发4只要破bs不倒闭就要为他们产一辈子的粮😭😭😭😭😭这刀刺的我太心口痛了。。。

深夜更新沙雕图( ¨̮ )
看第十三章有感
小傻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哦
画风崩坏预警哈哈哈哈(就是没认真画( ¨̮ )大家快来打死这个懒女人

隔了一天登录老福特 发现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的我
开心到hajdnkslqlqlanxh

520快乐啊宝贝们!!!😘😘😘😘
今天是想和大家说个事!!!∠(    」∠)_
因为高二党,马上升高三,so可能以后lof会少上了。。。。【手机以后都不知道有没有了😭😭😭
8过这个暑假大概还是会有更新的!!!
只不过因为高三对本人这个不是艺术生只是因为为爱发电的文化生来说
大概是真的很重要了orz(...)
希望...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真的肥肠谢谢你们了!!!还有一些想说的话,会在暑假中的一次更新里面说!!!
之后可能就真的是失踪人口了!!!(不你x

蓝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了!!!
暑假见!!!(半个月左右...??
是永远爱大家爱产粮滴qwe😘😘😘

【💕壁咚破解技能💕】
白起警官亲自指导,在线教学 ,欢迎随时提问。
不考虑一下么?
白警官表示皮这一下就是很开心啊。

23333玩梗,源于p6
貌似是很老的梗了吧hhhh
深夜更新,晚睡的孩子有惊喜昂∠( ᐛ 」∠)_

抽不到你
又没钱氪..
我也很无奈啊( ¨̮ )💁🙂
【纯属娱乐 好孩子不要学🙅🙅🙅】

【💕命中注定💕】
*多图注意
*ooc严重注意
*画风有点不同,是分了好几个时间肝的【其实是因为本来本人就画风多变。。。】
*越到后面越潦草...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了。。。
*关于女主发型中途的变动——本人看了最新的整蛊之约后,白起说他在高中大部分时候看见的是女主扎马尾的样子,于是我就改了。。
内容大致是女主梦回高中某个日子的故事2333

我滴妈!!!我!终于!!肝!完!了!
本来是昨天生日要发的,结果被同学拉出去玩了于是就剩下几个小片段没画完。。。结果生日玩了后又很晚才回于是就搞到这个时间点了!!!
本来是说做700fo福利的,现在看来直接做800好了2333【被pia飞】
画长漫真的要耗费很多时间肝了。。。。下次一定要谨言慎行(不是

把qq卸掉了x感觉一身轻哈哈哈哈哈
烦人的事情不去想了
总之以后的本职工作就是给大噶认真产粮 然后好好学习!!!
希望大噶也和我一样哈哈哈以后的每一天都要比今天开心♥
ps
飞飞的条漫会在4.14发 大家激情期待一下ba哈哈哈

*ooc注意
*壁咚注意
是条漫的1p图透。。。。。。
就是女主有一天突然回到了过去和高中的起起已经在一起了。。。
大噶快看我!!!我真的在好好肝!!求夸奖233(臭不要脸【pia】
蓝后
总共大概有6p吧∠( ᐛ 」∠)_【啊什么8p啊我没听见】

'这张就做封面拉~♥
两个半星期以后的飞飞多图条漫的

预告
预告
预告
(我就是来证明一下我真的在画没有偷懒))
【对不起亲爱滴们!!23333😂😂😂因为有6-8p所以要慢慢来肝惹orz

大概内容是有一天你醒来 发现回到了高中 并且和高中的学长在一起了x
对不起我承认我就是想画这种高中生青春滴清水恋爱😭😭😭

大噶好
久不见!!
我考完了!!飞飞条漫已经做好脚本了!!对不起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我会加油的!!


“......”
"?"


叶黄复健x
水彩了解一下😂😂
还是不太会画水彩唉
是给自己画滴书签~如果大家喜欢这种的话 等千fo的时候阔以考虑抽几个送!!
【然鹅大概没有人会要吧orz😂😂

是这样的。。。因为马上快生日了所以想提前准备一下。。。(顺便做700fo福利233虽然以前从没弄过)
是打算肝个条漫,男主你们比较钟意f4中的哪一个(*˘︶˘*).。.:*♡

【😂😂关于一个小直男飞飞被怼怼欺负(x)滴忧桑滴故事😝】
大噶好!!!是之前说滴更新!!【半夜喜欢更新滴qwe就是本人了x
开学第一更!!!大概就是这个月滴粮惹!!(pia飞【从上周开始连着上七天课滴我肝已经爆了。。。
*ooc有
*梗来源于《日常》(一部超搞笑的番hhh)
*多图预警
*是全员小学三年级或者以下滴设定w
还有啥说的。。让我想想等哈来补2333
李泽言:好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计划通】
白起:李泽言你是魔鬼吗。。。

儿童画x。
幼稚园设定。
p1是老鹰捉小鸡【请大家告诉我看得出来吗..因为我怕你们看不出这是在玩啥😂就注明了一下x。
李小言:“小母鸡。。。有点可爱。”

然后是抽到当母鸡的怕的要死的悠然
和护得紧紧的墨墨
吃醋的学长
有点短腿的洛洛XD(周夫人饶命x。

p2顺便摸的
《论正确的撩妹方式x》
*草稿流
*悠然的设定参考了第九章,樟树底下的带蝴蝶结的小姑娘
*并没有黑李小言的意思(李夫人饶命x。

依旧是shi一样的上色!!我爆哭

蓝后是废话惹,开学了,考虑到本学期学业重,更新可能是月更或者半月更,谢谢谅解拉!?以后还是会努力产粮哒♥【叶黄/恋与】比个心心。

【💕恋语小小班de睡前游戏💕】
*ooc注意
*条漫注意
*部分服装&动作有参考其他太太的设定
*我流草稿画风

是幼稚园小小班的然然老师和四个小盆宇的睡前游戏!!!
墨墨os: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小四只的睡衣pa大概是 洛洛是小白去 墨墨是小福梨 学长是大西几 怼怼是小灰龙!!

开学了噫呜呜噫!!!我心好痛😭😭😭

想要评论【小声bb】∠( ᐛ 」∠)_

是叶黄!!!( ´艸`)好久没摸叶黄了orz

“少天大大,你还是少说点话比较可爱。”

【💕魔女和她的狼崽子们💕】

*线稿注意
*ooc注意
*多图预警
*最后1p是条漫哦【那个是墨墨那天帮忙清东西整理家务是发现的hhh



是最近很火的魔女梗!!尝试着脑洞了一下
知道最近大家被狗叠弄得心情都很糟糕。。我也是。。。所以来治愈一下吧(๑•́ ₃ •̀๑)
不知道可不可以啊!!关于魔女这个tag。我这一下捡了四个诶23333

希望大家不要退同人这个坑啊呜呜呜我超喜欢你们的!!比心心!!
赶了两天233一边被亲戚催着打麻将一边赶

画...画不完了....₍₍ (̨̡ ‾᷄ᗣ‾᷅ )̧̢ ₎₎

一个预告

新年快乐啊各位!!!
临时随手在手机里涂了四个团子,祝各位夫人们和自己的老公新年继续保持恋爱的酸臭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土下座。非常感谢关注了我的小可爱们。因为觉得自己其实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关注了我的你们真的是天使啊呜呜呜!!!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新年大家请多多指教了!!爱你们!!2018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呀♥
tag就不打了,因为是最想和你们分享新年的喜悦了♥!!mua!!

【💕酒后乱性(划掉)酒后吐真言💕】
四个老公醉酒以后的趣事。

有没有被p1骗进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ooc有
*多图预警

一个个来点评一下...。
首先是洛洛,大概是酒壮人胆刺激了体内隐藏的小狼狗基因。
然后是学长,酒精刺激后体内老妈子属性上线,鉴定完毕。
再然后是怼怼,傲娇一脸后还要逞强"我才没醉。"
最后就是教授了...真的是酒后吐真言啊...。

这几天是勤快的日更qwe

下一页
💓叶黄/恋与💓
我是qwe
专心做一名相声演员
在沙雕条漫中提升画技
能给小可爱带来欢乐是我至高无上的荣幸了!!!💕💕💕💕😘😘✨✨✨